宿壬

米家游戏和其他游戏还有社交账号同名,估计不会改名了,后面头像会用自己的oc

『ALL原神空』七七其实,很喜欢你

一定要从第一章看起奥~


呜呜呜呜我终于拿到手机了!





1.

“你好,我们知道这是你的地盘。但是你们两个人在末世是很危险的,所以我们想带你们去基地。”

语气那是温柔的哦!

空浅浅皱了一下眉。

(这人怎么回事,刚刚还一脸兴奋的盯着我,现在又在那里假惺惺的……)

“基地,可怕。七七,不去。你也,别去。”

七七紧紧拽住空的衣角,看起来惹人怜惜。(小保底出来时就没那么惹人怜惜了)

空思索了一下。

七七绝对不会骗他的,这俩他也不想相信。

就是说感觉不是好人。

而且,内个女人绝对有大病。

于是,空很坚决的拒绝了。

玛丽苏那叫一个开心啊。

她又可以装了。

“系统,给我怼人语录。”

“这时候可以说一句……”

“哥哥哪里的话,妹妹是在担心你啊~”


2.

“……”

妹妹?

那种感觉又来了。

总感觉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忘掉了。

而且,和妹妹有很大的关系。

这句话让空感觉,很假。

“我可没你这么个亲戚,不要乱攀关系。”

被遗忘的迪卢克开口了。

“你们俩不想去基地可以,但请不要骂人。”

宁确定宁旁边的是个人?

怕不是病了。

还病得不轻。

空皱了皱眉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说:“要是你们真为我好,现在立刻马上离开这里。我直说了,你们给我的感觉很不舒服。”

白茶的笑脸僵了僵,随即又一副要哭的样子。

“哥哥真是好生无情,妹妹可没有得罪哥哥啊~”

硬了,拳头硬了。

“我说过别让你乱攀关系的吧?而且我刚刚说了,让你走的吧?你在这里哭哭啼啼扰我清净,我还不能说了吗?”

“你们有多了不起哦,有基地了不起?”

“你也说了,这里是我的地盘,就请不要久留了。”

“我也不介意,用强硬的方式请你们离开。”

迪卢克看了看空,又看了看白茶,说道:“我明白阁下的意思了,我们这就走。”

“哼。”

躲在空后面的七七开口了:“你们,是坏人。基地里除了白医生,都是坏人。”


3.

等两人走远后,空蹲下来摸了摸七七的脑袋,说道:“没事了,七七。”

七七抬头看着空,点了点头。

空落落的问:“白医生是谁啊……”

七七吮了一下手指,小声说……


“白医生,今天来了个特殊的小东西,被感染了病毒依然拥有记忆和自主意识。上头要你好好研究一下。”

电子通讯器的另一头响起这样的声音。

小东西?

莫非,不是人类?

事实证明他想多了。

是人类,只不过小小的一个,看起来又软又萌。

啊,人类幼崽,永远是最招人喜欢的一类。

“你好啊小家伙,我叫白术。”

“白,术。”小家伙很认真的读完了白术的名字。

“对 你可以叫我白医生哦~”

“嗯,白医生。”

白术笑着摸了摸对方的脑袋。

“我叫七七,是个僵尸。”

白术笑了笑。

“七七小朋友,请多指教。”

七七抬头很认真的看了看白术,说:“白医生是,和那些人一样,抓七七做实验的吗。”

白术皱了皱眉。

“他们抓你做实验?”

七七看了看窗外的风景,是一堵高墙。

“是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,我更新了,我终于更新了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